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格力线控器使用说明kjr-08b/b/c

行业资讯

格力线控器使用说明kjr-08b/b/c

发布时间:2013-05-23

面板上有16个按扭。这是加了三个的锁定 复位 地址设定

1开关按钮

在关机状态下,按一下此键,开机指示点亮,线控器进入开机状态,同时把当前设定的温度值、定时等信息。在开机状态下,按一下此键,开机指示熄灭,同时发射关机信息。

2模式选择按钮

按如果处于关机状态下,通过此按钮选择机组的运行模式。开机状态下,此按钮无效。模式切换顺序如下:新风冷模块线控器kjr-08b/b的模式选择:制冷--制热--水泵    中温循环热水机线控器kjr-08b/c的模式选择:制冷--制热--制热水--水泵

3手动自动按扭

长沙格力空调维修按下按钮,可选择“自动模式--手动模式”两种状态。选择手动模式时,可通过“前翻页(温度+)”和“后翻页(温度-)”按增加或减少键设开机台数。

4点检按钮

按下此按扭,可查询0-15号室外机的状态信息(默认0号机的状态信息),进入查询状态。进入查询状态。进入查询状态后,通过“地址增加”和“地址减少”按钮查询前一台或后一台室外机的信息。选定查询某一台室外机后,可通过“前翻页”和“后翻页”按扭,查询该台室外机状态信息。查询的顺序为出水温度t1--室外管温t3--室外环态温度--压缩机a电流--压缩机b电流--故障--保护--出水温度t1.......由于室外故障保护代码较多,点检故障保护信息时,线控器只显示优先级最高的一个故障信息和一个保护信怎息时,线控器只显示优先级最高的一个故障信息和一个保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