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格力线控器使用说明kjr-08b/b/c(2)

行业资讯

格力线控器使用说明kjr-08b/b/c(2)

发布时间:2013-06-06

接上

5 电辅热按钮

制热模式下,按下此按钮,打工电辅热强制开启功能,液晶上将显示的图标,再次按下此键关闭电辅热功能。其他模式下无效。此功能对风冷模块机组无效。

6/7定时开关功能:

每次按下“定时开”按钮,定时开的小时和分钟以2HZ频率闪烁,调整小时或分钟数时,不闪烁;不调整之后2秒继续闪烁。按下“定时开”按钮一次,则选定定时的小时进行调整,定时的小时以2HZ频率闪烁,通过“前翻页”(温度+)和“后翻页”(温度-)按钮来调整小时,再按“定时”按钮一次,则选 定时的分钟进行调整,定时的分钟以2HZ频率闪烁,通过“前翻页”(温度+)和“后翻页”(温度-)按钮来调整分钟。进入定时设置状态后,如果8秒钟不调整,则确定当前定时设置,退出定时设置状态。按下“定时关”按扭,按照上面的方法,设置关机时间。

8温度设定按扭:

制冷、制热模式下设定总出水温度,制热水模式下设定水箱或水池温度。

9确定按钮:长沙格力空调维修

操作完成后,按下确定按钮,线控器立刻将命令发送给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