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空调维修书的前言

行业资讯

空调维修书的前言

发布时间:2012-10-16

前言

近年来,空调器产销量不断增加,已成为城市家庭的必需品之一,随之而来的是售后维修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这也需要更多的空调器维修人员进入这个领域。空调器作为季节性很强 一个产品,在其使用旺季时维修量也非常大,这就是要求维修人员熟练掌握检修的基本知识和方法,能迅速检查出故障原因并予以排除,为此我们汇集多们空调器维修人员的实践经验编写了这套空调器维修系列图书,帮助广大维修 人员提高他们的维修技术能力。

本系列图书包括《空调器维修基础知识完全图解》《空调器电控系统维修完全图解》《变频空调器电气系统维修完全图解》《空调器电路权维修完全图解》4本。这套图书采用电路原理图与实物照片相结合,在图片上增加标注,维修操作步骤全程图解的方法来介绍空调器各部分的结构和觉故障检修方法。希望这种直观易懂的编写形式能帮助维修人员快速学会并掌握相关的知识,提高维修技能。

 本书在介绍大量典型故障维修方法同时,还提供1线dvd演示光盘。光盘通过视频演示空调器维修常用技能技工的操作,带给读者更直观的现场感觉,增强本书的实用性。

本书由李志锋主编,参与本书编写及为本书的编写提供帮助人员有李殿、李勇、周涛、李嘉妍、李明相、李佳怡、班克难等等。在此对所有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本书的编者长期从事空调维修工作,由于能力水平所限加上编写时间仓促,书中难免有不妥之处,希望广大读者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我们欢维修人员和我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做好空调器的售后维修工作,联系电子邮箱: qq 452136651 网站http://www.gui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