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mlsf、mlsrf系列风冷模块式冷(热)水机组

行业资讯

mlsf、mlsrf系列风冷模块式冷(热)水机组

发布时间:2012-11-02

风冷模块式冷(热)水机组

概述

mlsf、mlsrf系列风冷模块式冷(热)水机组是南京枫叶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的主导产品之一,产品充分考虑了中国的气候特点和中国的使用习惯,并集成了枫叶能源多年中国空调设备设计和制造经验,是新一新高效节能产品、广泛应用于宾馆、商场、办公楼、展览馆、机场、体育馆等公共施的舒适性中央空调系统,并能满足电子、制药、生物、轻纺、化工、冶金、电力、机械、等行业的工艺性空调系统的不同使用要求。

  机组采用模块化设计,相对独立的各个模块单元可以任意组合并通过微电脑进行集中控制,机组可根据负荷的变化启停相应数量的模块单元进而调节冷(热)量的供给,达到高效节能的目,机组在-10度以上的气候条件下能有郊制热,机组正常运行时其制热量是变通电加热的3倍以上,冬季气候相对较低且无锅炉或其他供热条件的地区尤为使用。

  机组可与风机盘管、柜式空调机组等空气处理机组以及新风机组组成半集中式空气调节系统,具有布置灵活、外形美观、节省建筑空间、调节方便、运行噪声低等特点。

mls表示风模块式冷(热)水机组 r表示热泵型 rd表示热泵辅助电热型 没有表示单冷型缺省 f表示风冷后面就是制冷量,单位:1000w特殊代号:s2(4.6 )表示标准型2(4。6)系统 r2(4 6)表示热回收型2(46 )系统。

www.gui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