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空调压缩机卡缸能修复吗?

行业资讯

空调压缩机卡缸能修复吗?

发布时间:2012-05-27

5月26日下午在铁道学校对面一个16楼的一个客户家移机。那机是从铁道学校前面四五百米的样子吧。移机的时候是用户自己从墙上把内机取了下来。后我们一看接的是铝管,就知道是修过的机子。那个时候准备开电试机在移的但是没有电。 后把空调搬到铁道学校对面,都准备开装的时候说先试一下机子。在接线的时候师傅就发现外机里面的风扇线和压缩机线都没有接。后来一打开看,发现三个电容都爆浆了。一开始还以为就启动器坏了。一换还是不行。后来才发现是压缩机卡缸,所以才会出去二个压缩机电容。以前那个维修的修过?空调压缩机卡缸能修复吗?现在长沙格力空调维修中心的师傅告诉大家。

没有百分百能修好的。所以我还是见意大家换

1加大电容三倍,压缩机得电二三秒就立即关机 运转起来将电容恢复或更新换代,压缩机卡死啦用电容是无效的把电容量加大还有可能烧坏电机。
2用橡胶锤或木锤敲击压缩机外壳 转着部位进行
3可以让压缩机反转。

4可以用380v起动

5可以将压缩机抱起离地面几公分碰撞地面总之反正都是坏不如试试

6有能力的师傅可以用小沙轮将焊缝磨掉开壳修。

本文由长沙格力空调维修提供,谢谢大家来本站。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