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今年空调怎么那么贵?

行业资讯

今年空调怎么那么贵?

发布时间:2012-05-28

2012年5月27日也是昨天。在长沙市汽车车站旁边一家宾馆修一台格力1.25p的挂机空调。后来师傅发现是压缩机坏了。也怪怎么这两天坏压缩机的这么多。后来就报价呀300多元呀。后来客户就说要这么贵呀。在加一点就可以买一台了呢。 说他去年买了一台奥克斯1p的才1000多点 。那我就说了今天不同去年了。今天格力1.5p的是2800左右了。 呵。很定就会有人问今年空调怎么那么贵?其实那个客户也问了。现在长沙格力空调维修告诉大家。

物价肯定是越来越高,不可能往后退的,空调用的原材料全部上涨您说贵不贵,空调价格一年当中五一是最便宜的。去年空调是各个企业在清库存。
因为国家规定3级以下空调09年后一律不准销售,违者罚款。所以很多企业1000出头就把5级能效的空调卖了,再加上去年全国气温偏低,空调销售很不乐观,企业放价走量促进资金流通,便宜是必然的。
今年天气贼热,空调销售火爆,再加上全都是3级以上能效产品,销售费用自然高。同时从去年开始的空调变频之风已经吹遍全国,变频必定品也要贵一些。
比如去年1p的5级能效,1000出头,还是海尔的,今年1p,3级能效定频空调,至少1700,还是志高、tcl、格兰仕这些二线牌子,要是1p变频的,最便宜的也得2800了
另外看看从去年到今年,人民币汇率涨了多少,钱是越来越不值钱了,就是工资不涨,没办法,只要是卖的,全涨价。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不知道现在行不行的通。拿个农村户口买家电下乡的去
挂式32的两千一百多好像 

格力32的是1P的 35的是1.5P的 注意是家电下乡 扣除13%返点 2100+ 你可以去商场售货员问问

此文由长沙格力空调维修提供。谢谢大家的光临。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