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长沙空调清洗多少钱

行业资讯

长沙空调清洗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2-05-10

也是5月9号,五点钟长沙正下的暴雨。长沙药王街西牌楼一个客户打我们电话都二天了呵。说家里有一台格力空调要清洗因为没有效果,所以昨天下的暴雨也去了。拿我专业的清洗药水和洗空调专业的高压枪去了。这个人觉的这客户真的把事情打理的有条有理。正趁天气还没有热起来。就把空调洗好。省的到六七月份。到时价格就贵了,还不一定别人有空。呵。 我们洗空调一台机是50元。量多30元。

随着炎炎夏日的临近,不少家庭已经开启了尘封近1年的空调。随着人们对健康问题关注度的不断提升,以及多年家用电器健康使用及保养常识的普及,很多家庭都会预先为空调做一个全面的清洁消毒工作。而据相关专家介绍,大多数居民在空调的清洗上仍存在不少误区。而不恰当的清洁作业不仅造成了一定的资源浪费,严重的更会损坏空调设备。

  那么究竟哪些空调清洁方式属于误区?正确的清洁方式又是什么?

  首先很多居民在清洗空调时一般会对空调外罩及过滤网上的灰尘进行清洗。但是,空调清洗的核心在于对散热片进行消毒,因为这里是空调病菌滋生的源头。同时也有一部分用户知道散热片需要清洗,但是对如何正确清洗消毒散热片缺乏了解。

  据调查,相当一部分市民会使用刷子外加清水的消毒模式对散热片进行清洁消毒,此方法虽然比较经济实用,但是却有2个弊端:首先,由于散热片是金属质地,刷毛不停地进行擦拭将会损坏网膜,从而降低了过滤杂质与细菌的功能。其次,单纯的洗刷只能清除表面污垢,达不到深层消毒的功效,残留的细菌将会通过空调的开机而继续传播这样的方法容易损坏散热片,又没有有效杀菌起到真正的保证家人健康的作用。另外一种比较轻松的方式是请专业清洁公司上门作业,然而市面上良莠不齐的清洁公司鱼龙混杂,同时较高的清洁费用及繁琐的拆卸流程使这种方法缺乏性价比,也让不少百姓望而却步。

长沙格美空调售后维修中心洗空调一台机是50元。量多30元。

长沙格力空调维修中心现在提供长沙空调清洗。服务地区长沙市内四个区。天心区、芙蓉区、岳麓区、雨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