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奥克斯空调故障代码全集

行业资讯

奥克斯空调故障代码全集

发布时间:2012-05-10

5月9号,下午3点来钟,一位姓刘的客户旅管里的。说有一个房子,一台奥克斯空调1.5p的挂机开不了机报错,显示e3 后跟师傅联系,师傅一下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问题后来,在我们一个故障代码本子里找到了。经后来确定,确实没有错。 是室内管温坏了。所以做为一个专业的维修人员想这样的故障代码书集还是要随身带一本的。 现在长沙格力空调维修现在发布一下奥克斯故障代码全集。

AUX故障代码:
KFR-70LW/A、KFR-120LW/A故障显示和保护显示
1、制热化霜:面板上“制热”指示灯闪烁,(0.5s/O.5s),其余不变。
2、有室内管温时,室内制冷防冻结保护:面板上“运行”灯和“制冷”显示闪烁(0.5s/0.5s)其余不变。
3、有室内管温时,室内制热防高温保护:面板上“运行”灯和在“制热”显示闪烁(0.5s/0.5s)其余不变。
4、有室内管温时,室内制热长时间防冷风保护:面板上“运行”灯闪烁(0.5s/0.5s)其余不变。
5、过流保护:
“运行”灯和“29”指示灯同时闪烁(0.5s/0.5s),系统停机? 6、低压保护:
“运行”灯和“18”指示灯同时闪烁(0.5s/0.5s),系统停机? 7、室温传感器故障:
“温度”指示灯闪烁(0.5s/0.5s),系统停机? 8、室内盘管传感器故障:
“温度”指示灯闪烁(0.5s/0.5s),按无内管传感器运行? 9、室外盘管传感器故障:
“温度”指示灯闪烁(0.5s/0.5s)其余不变。 10、室外缺相或者相序保护
“定时”灯和“运行”灯同时闪烁(0.5s/0.5s)系统停机? 11、通讯故障:
“运行”灯闪烁(0.5s/0.5s),其余指示灯灭,系统停机?

FS(Y)、DS(Y)、ZVY、CSY型空调故障显示和保护显示当发生故障时,操作板LED数码屏上显示故障的相应代码。
1、室温传感故障: 系统停机,操作板LED数码屏上显示“E1” 2、室内板上室外管温传感故障: 系统不停机,操作板LED数码屏上“E2”
3、室内管温传感故障: 系统不停机,操作板LED数码屏上“E3”,按无室内管温传感器时方式工作。
4、室外有板时,通讯故障:系统停机,操作板LED数码屏上“E4”
5、室外有板时,室外压缩机保护(过载保护):系统停机,操作板LED数码屏上“E5”。 (可能是低开关压保护、过载保护或过载 继电器动作)
6、室外有板时,室外三相缺相保护:系统停机,操作板LED数码屏上“E6”, (可能是三相接反)。
7、室外有板时,过流保护: 系统停机,操作板LED数码屏上“E7”
8、室外有板时,压缩机排气管温度传感器故障:系统不停机,操作板LED数码屏上“E8”。
      (可能是温度传感器接插不牢或室外 电脑板坏)
9、室外有板时,压缩机排气管温度保护:系统停机,操作板LED数码屏上“E9

不分机组型号
E1室温传感器
E2室外管温传感器
E3室内管温
E4内外通讯、PG转速异常
E5压缩机过载,低压保护
E6三相保护
E7室外过流
E8压缩机排气传感器
E9压缩机排气温度

奥克斯故障代码:
H(除KFR-25G/H)、H1、HA、HB、HY系列(定时灯)
故障原因 显示方式 显示优先级别
PG反馈异常 每8秒闪烁4次 1
T环异常 每8秒闪烁1次 2
T内盘异常 每8秒闪烁2次 3
T外盘异常 每1秒闪烁1次 4

此文由长沙格力空调维修原创发表。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