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怎么办

行业资讯

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2-05-09

昨天5月8号,在五一路和蔡锷路交叉口联合商夏2508号一个客户打电话0731-82596096到公司,不是昨天天气闷热说空调效果不好。要求马上排师傅马上上门维修,后师傅到那发现进风温度为28度出风温度26度,温差就是2度。这效果确实不好后先是清洗内外机在找漏点,在加氟。在这长沙格力空调维修中心提醒大家自己可动手的地方一般是室内机滤网清洁。

空调不制冷原因之一:氟利昂不够(俗称“雪种”不够)
           这属于正常的情况,一般是出现在使用了三到四年的老空调。空调没有完全不制冷,而是制冷的效果下降了。这是因为,老式空调都是使用氟利昂作为制冷剂,长时间的使用会挥发掉。因此用户只要到正规的空调维修点添加一点就行了。此外不排除安装不当造成氟利昂泄露和机器本身的问题。
空调不制冷原因之二:供电电压不够
空调不制冷原因之三:空调功率不够
空调不制冷原因之四:外界环境温度过高

还有一种原因那就不要修了。 就是压缩机老化压力达不到,所以效果不好,

此文章为长沙海尔空调维修中心提供,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