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今天空调一点冷气都没有

行业资讯

今天空调一点冷气都没有

发布时间:2012-05-09

下午三点的样子,公司电话0731-82596096接了一个电话在湖南省政府后门 也就是济城桥那里说有一台空调要移机,把二楼的空调移到一楼,一楼的空调折掉。并且也很急。后马上派上师父过去。师傅发现一楼的空调内机折不出来。在搞装修的时候没注意到折机。后来就问为什么要折掉。因为一楼的是2p的挂机,而二楼的是1.5p的挂机,后客户说一楼这个空调有点老加上现在空调坏了。 昨天还很好的效果今天就不行了。上次修过一次。这次不想修了。 上次是加氟。 后来还是没办法选择了修。师傅马上开始检查,后发现压缩机启动器坏了,和压缩机连接线也坏了。修了差不多二个小时。 修好了。在这长沙格力空调维修中心提示大家,

空调不要一直开了不关,客户是早上九十点钟开,一直到下班九点。 这样差不多就是十二个小时。并且我看了开了很低。在加上是老机子。和内机装修的时候比较栽小,吸风很难,所造成外机不停机。所导致绕线了。 本维修中心建议可以把温度调高二度或三度。

此文章由长沙格力空调维修中心发表,请不要转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