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长沙旺旺医院中央空调维修保养

行业资讯

长沙旺旺医院中央空调维修保养

发布时间:2016-04-09

2016年4月6号长沙旺旺医院中央空调维修保养

长沙中央空调维修保养

复盛螺杆机有点掉漆  保养上个月刚做完线 其实复盛螺杆机稳定性非常好现在这二组机头以用了十几年没出现过什么大问题复盛螺杆制冷压缩机组带有能量调节机构.机组在不同的环境与负荷下运行,能量可在10%~100%之间进行无级能量调节.这样的装置可节省运行费用。采用经济器系统.液氨在进入蒸发器前先经膨涨阀进入经济器中被冷却为过冷状态.机组制冷量增加约30%.而轴功率只增加7%。所以带经济器的螺杆制冷压缩机组的制冷效率比普通螺杆制冷压缩机组的制冷效率高.节省电能.蒸发温度越低.节能效果越明显。采用压差供油方式.润滑系统在机器运转时的供油靠排气压力与吸气压力的压差保证.一个小油泵仅在开机前提供预润滑油.油泵故障率极低.降低运行费用。现在螺杆机比较出名点的还有 大金螺杆机 日立螺杆机 汉钟螺杆机 开利螺杆机 三菱螺杆机 特灵螺杆机 莱富康螺杆机 比泽尔螺杆机 麦克维尔螺杆机 克莱门特螺杆机 这些公司的螺杆机头是比较常见的 离心机的话开利为多。

长沙中央空调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