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长沙夏季提前来到 空调冰箱准备好了吗?

行业资讯

长沙夏季提前来到 空调冰箱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4-06-07

2014年6月6日 一年的高温天气有将来临比去年13年来的早,我记着去年是在六月底才开始热。大家 家里的空调 冰箱都准备好了吗。就要开始它们的工作了。在第一次开空调的时候可以特别注意 这是今年六月四号  石景山苹果园大街林业楼五层一住户家阳台的空调外机发生火灾,事主发现后,及时断电接水扑救,邻居也赶来帮忙灭火并拨打119报警 用户反应家里还没有开空调只是把空调电源插在电源上 空调外机就开始冒烟了 事故还好是发生在白天发现了。 不是的话这事故就大了。

消防队员到场后,对空调外挂机进行仔细检查,确认无明火后才撤离现场。火灾未造成人员受伤。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消防部门提示:选用质量可靠的空调,并进行定期检查保养。

这起是今年北京石景山苹果园大街的  长沙众通空调维修提醒大家 所以在第一次用空调冰箱都要注意事件的发生。用户家里最好装上漏电保护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