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长沙秋季空调怎样保养

行业资讯

长沙秋季空调怎样保养

发布时间:2013-09-27

长沙空调清洗

现在长沙的秋季来了。大家可以看一下今天的温度这是9月27日的

27日08:00-14:00
阵雨
18 ℃~ 16 ℃
北风 微风
降水量:0~1mm

自立秋以来长沙,天气逐渐转凉,同时,长沙很多人也忽略了家用空调的保养问题,致使到冬天空调一开就是扑面而来的异味,和严重烧焦的味道,严重或者不工作等症状。其实秋季对家用空调的保养很重要,只有定期的进行保养和维护,才能可以使空调冬夏二季正常使用。保养分三部大家也可以自己保养最好是请专业的人员

第一。空调管路清洗不可忽视

空调管路清洗很重要。因为秋季天所干燥,在加上夏季高频的使用空调,有一些污垢、灰尘、细菌都会空调管路上滋生和沉积。不时行清理的话会导致出现制热出风小,效果差。异味重 严重会出现系统性问题。对于这些问题大家可以使用专用的空调清洗剂对空调管道进行清洗,在清洗的同使把空调风量开到最大,把一些沉积的灰尘吹出来。

第二清洗或更换空调过滤网也重要

有良好的空调过滤网可以过滤很多灰尘,和小颗粒物,现在美的空调柜机就有使用300小时就要清洗过滤网的设置。对于一般的客户来说一个月或三个月清洗一次也就可以了,如果不短时间清洗的话。附在上面的灰尘会随着空调吹进人们的鼻子里面在进入肺里。你想多可怕,所以长沙众通空调维修中心提示各位忠心的客户。在百忙之中还是清洗一下吧。其步骤,只要将过滤网取出用高压水枪。和清毒液进行清洗即可。

第三蒸发器。和冷凝器的保养。和清洗。那也是重中之重

用空调的大家应该知道。在冬天一开机的时候总闻到一股发霉的味道或是烧焦的味道。那是怎么回事呢。现在我来告诉大家那是你们没有对空调进行过保养,夏季高频的使用空调,有一些污垢、灰尘、细菌都会在蒸发器上滋生和沉积。一到冬天大家一开制热,内面温度很高,在加上内面还有电加热。所以就会闻到一股发霉的味道或是烧焦的味道。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关注我到写的文章。长沙空调清洗但是对于这空调保养我个人觉的你象一些公共场所最要保养。比如大型超市,饭店,ktv,商场,写字楼呀等等。本维修部提供空调保养业务请致电18627312324或82596096.   本维修部本着 健康是人类最重要本钱   呵呵 笑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