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夏天来了,禽流感H7N9也来了,洗洗空调更健康

行业资讯

夏天来了,禽流感H7N9也来了,洗洗空调更健康

发布时间:2013-04-16

最近,禽流感又闹得特嚣张,听说上海及周边地区是禽流感的高发地区,前两日又听说北京也有类似病例,靠近河南不远的长沙,虽然还没有发现类似病例.但预防禽流感的发生,也是我们不可忽视的问题.众通空调维修师父认为在夏季来临,空调开启之前,将空调彻底清洗一次能很好地预防流行疾病发生的方法之一. 

如何预防H7N9禽流感呢?

1)首先要了解禽流感是什么,对它要有正确地认识。

 2)加强体育锻炼,提高防病能力,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3)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每天通风两1次,每次lO分钟以上。勤晒被褥。

 4)遵守学院规定,家庭一律不准饲养家禽、宠物。

 5)在疫情流行期内要避免吃鸡、鸭、蛋类,远离家禽的分泌物,避免接触侯鸟和家禽类。

 6)注射流感疫苗,防止禽流感与流感相混淆。

 7)如发现发烧、打喷嚏感冒类症状,尽快到医院就诊、治疗。

 8)经过多年的科学研究,人类已基本掌握了控制禽流感的有效方法。研究表明,气温超过20℃,禽流感病毒就只能存活几个小时。在60℃~70℃的高温下,该病毒只能存活2~10分钟。

9)就是把像洗衣机,热水器,空调器,冰箱等还有的家里有空气净化器全部清洗干净。

       特别是空调了,像长立升这样的大城市,空气质量不是很好,特别是像之前的回南天,空气不流通,又潮又闷,是流 感病毒滋生的最好环境.而禽流感也是一种呼吸道疾病.虽然它现在还没有发生过人传染给人的案例,但动物传染给人也是挺可怕的.眼看夏季就要来临了.空调也慢慢步入人们的生活了.经过一个冬天的呼吸,空调内机可吸入了不少有害物质,可谓是一个病毒库了.长沙春兰空调维修师父提醒,在空调开启之前,如果不好好的给它洗洗,消毒,杀菌,很影响我们的健康哦!所以长沙众通空调清洗技术人员提醒您,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及时地清洗空调吧,毕竟生命很宝贵,也很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