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志高云空调,技术品质领跑 逆市稳健前行

行业资讯

志高云空调,技术品质领跑 逆市稳健前行

发布时间:2012-09-21

“女朋友,样貌漂亮、身材高挑、善解人意、温柔体贴、进得厨房、出得厅堂。”大部分现代男性希望自己的女友是自己心目中的完美贴心情侣。今天可向大家推荐一款非常适合现代人快速节奏、简单方便、贴心一生的智能空调。

打造技术硅谷,“云空调”开创“空调与IT融合”先河

  盘点2012冷年空调行业大事,志高空调董事会的调整应该位列其中。2012年伊始,清华大学第一代制冷博士后、多年担任志高空调常务副总裁的郑祖义被任命为志高空调董事长,而先后担任志高产业链多家企业总经理、志高采购中心总监黄兴科则任职副董事长兼总裁,新任的几个副总裁也大多是“技术强人”。有业内人士对此分析指出,“技术创新团队”从幕后走到台前,志高“技术领先”标签将得到进一步强化。

 

  事实上,志高之后发布的全球首台云空调印证了上述业内人士的分析。云空调首创性的把云技术运用到空调中来,依靠强大的云数据中心,通过用户、空调、云平台的三方互动,从而实现云控制、云运用、云定制、云适应等传统空调无法企及的功能。有专家对此评述称:“志高变频云空调的意义,在于跨越行业长期以来只是围绕制冷、制热、节能等升级路线,率先将空调的制冷节能技术与IT的云计算和智能控制技术进行融合后,为空调功能带来新的拓展,也完成对产业发展天花板的突破”。

最高质量荣耀,行业首家所有分体空调通过“出口免验”

  在技术创新登顶的同时, 2011年9月20日,“2009至2010年度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等91家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获得表彰,这一全国质量最高荣誉奖权威见证了志高产品品质的卓越。

  不仅如此,代表国家金质名片的“出口免验”资格,志高自2009年获得之后,始终以出口免验为要求,2012年7月,出口免验延续及扩项又顺利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的严格审查,成为行业首家全部分体空调均获得“出口免验”资格的企业。据了解,“出口免验”是国家质检总局授予自主创新出口企业的最高荣誉,代表着我国出口商品质量的最高水平。正因为门槛之高,至今只有160多家企业获得该资格,而在空调企业,仅有格力和志高两家。

 

  智能远程控制 轻松掌控家中的“她”

 

炎炎夏日,外出跑业务累了,只要提前通过电脑及手机客户端轻轻启动家中的云空调,调节制冷时间及温度,下班后回到家即可享受到清凉静雅的环境。工作太忙,每月出差到全国各地,甚至国外,突然想起家中的空调忘记关了,只需要通过手机发送指令到云服务中心,即可轻松开关家中的空调。每时每刻,随时随地,你都可轻松掌控。

 

 

 

智能个性定制 让你舒心享受睡眠

 

云空调睡眠模式有着与传统空调无法比拟的优越性。睡眠模式可对睡眠启动的时间点、温度、风速、摆风模式进行个性化设置,充分根据人体舒适度自行设置空调运行,比如说人在睡眠的前半夜由于气温较高,需要将空调的温度设定的低一些,风速设定高一点;下半夜气温降低,需要将空调的温度设定高一点,风速设定低一点,这样就实现云空调个性化定制功能,使你整个晚上都可享受到最舒适的温度,安心入眠。其次,用户根据自己所在的地区选择相应的城市,云空调能智能适应气候,实现云适应功能。避免无霜化霜、化霜不彻底、有霜不化霜等问题。

 

 

 

智能定制检测 尽享一生无忧服务

 

云空调拥有强大的云服务平台,该系统实现自动检测空调的运行情况。如果检测发现问题,软件问题可通过远程升级解决, 硬件问题维修人员即可上门修理。足不出户,客户就可以享受一生的无忧售后服务,并且不用到百度各大网站去搜索售后服务维修网站,避免了上当受骗的情况发生。云平台还可通过远程自动操控空调升级,使你家中的空调常用常新,永不落伍。

长沙志高空调维修提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