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日本空调品牌都有那些呢?

行业资讯

日本空调品牌都有那些呢?

发布时间:2012-09-16

今天,我们如果在日本日立公司员工的面前,说“日立电视有多好”、“20年前的日立电视到现在还能用”的话,日立公司的人会有些尴尬,因为他们已经放弃家电产业了。

“日本家电”,这个标志着全球传统家电产业最高端、最优秀、最有保证的代名词,正不可遏止地滑向“死亡”。

 日资空调十年前在中国的份额仍在10%以上,如今只有不到6%。2012冷年,松下、三菱重工、大金、日立、夏普等在中国只卖出260多万台。“日本空调品质不错,但价格下不来。加上渠道被中国企业控制,而且格力、美的等中国企业逐步掌握了空调的核心技术,所以日本空调的份额连年下滑,只能退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高端市场。”一位空调业分析人士直言。

  “钓鱼岛事件”恐怕将对日本企业留守的中国高端市场带来冲击。

  “这件事影响很大,涉及国家领土,中国不会退让。”帕勒咨询资深董事罗清启认为,中国市场对于日本企业来说战略地位越来越重要,如果中国打出经济这张牌,日本经济将会受到重大冲击。

现在我做为中国人把现在日本空调品牌告诉大家以后还是不要买哦。售后很难的哦。本空调品牌,三菱,东芝,大金,松下,夏普,富士通,日立,三洋,林内

现在就是图片了长沙日立空调维修长沙松下空调维修长沙格力空调维修长沙东芝空调维修长沙志高空调维修长沙三洋空调维修长沙富士通空调维修长沙大金空调维修长沙林内空调维修

希望大家注意哦。此文由长沙格力空调维修提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