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空调为什么频繁停机?

行业资讯

空调为什么频繁停机?

发布时间:2012-07-20

2012年7月20号在识字岭的一家客户家里就预到一个这样的问题?客户打电话是说空调不制冷,说要加氟利昂,但是师傅上门去检查时发现内机有冷风。只是效果不好在加上十分钟左右就自动停机。所以客户是以为前一点氟利昂,后来仔细问,说前一个星期前客户老公叫过别人加过氟,三天后就没有效果了打电话没人接。

后来判断为加氟过多导致空调高压保护,拿的加氟表一试确定是加多了,在加上电流也有慢慢的上升,解决办法就是放氟放到三个半压感觉电流差不多了,内机也有效果后来等了半个小时没问题了,后来就走了。还以为事以做好了。 在加上前几天下雨看到客户没有打电话过来。没有想到的是今天客户电话过来说还老样子,今天下去师傅有去了。去了一看傻眼了,具然压缩机没有启动用万用表一检查压缩机线烧了,换好线后换了压缩机启动器,和风机启动器。一开机压缩机启动了。 但是还是以前的问题出现了十分钟左右自动停机,后来想是不是上次那个师傅加氟是时候不小心加了空气进去了。就把氟放掉了,排空,在加氟,在清洗外机后。一试机还是不行。以为是压缩机坏了。压缩机线圈坏了后来才发现内机报错是运行指示灯在停机前是闪烁三下。过三秒在闪烁三下, 这样一直到空调停机,后来用万用表测内机感温和管温都是3k。后来换了一个内机小东西就好了。想知道的q我呵。 409466430 也可以打我网站(www.guiming.org)的手机号码

此文由长沙格力空调维修提供 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