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空调外机为什么滴水?

行业资讯

空调外机为什么滴水?

发布时间:2012-06-13

5月13号今天去修了河西桐梓坡那修了一台空调内机漏水的单。空调是大2p的格力的,一开始我就打开了内机的盖子一看是老鼠所为。 柜机的接水盘被老鼠咬的稀巴烂后来就跟客户报了一百六十元换个新的接水盘。 一开始我是以为有的。 后来骑的车子跑到三湘大市场找了好久没有发现亲的买。后来有直有回去跟客户说没有。后来没办法只有修了。 在这我告诉大家接水盘去难换的。 有到售后才有。并且要新款的空调。老的还不一定有呢。 临走的时候客户就问空调制冷时,外机阀门头及连接管怎么会滴水呢?我就跑到外机那看了一下。发现是大管接了点霜,我说加一点氟就好了。 后来加了一个多压的样子。其实大管上接水是去正常的热空气遇铜管冷   达到结露温度   滴水(冷凝水)正常的很,说明你的空调制冷效果良好。后来我还是想了一下办法。 就保温管包下为点在用包扎带绑好。 少了点还是有的。

本文由长沙格力空调维修提供。敬勿请转载。本公司提供长沙空调维修、长沙空调清洗、长沙空调加氟、长沙空调移机、长沙空调安装还有就是长沙空调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