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空调一开机就跳闸

行业资讯

空调一开机就跳闸

发布时间:2012-03-22

空调一开机就跳闸?

问:把空调插座拔掉,看看还跳不?
      你是新装的空调还是一直在用最近才开始跳的?

答:

1、首先,你家的装修比较好,那么应该是有装漏电和过电流保护开关的。
2、该类开关跳闸原因有:该开关后面的线路有漏电现象或该开关所流过的电流大于该开关的最大值了。
3、关于漏电:由于是开机一段时间才跳闸,所以说明整个线路和空调开始是没有漏电的。如果是由于漏电原因引起跳闸,那么就很有可能是空调在运行过程中的凝露水导致空调漏电了。但合格的空调凝露水是不会引起空调漏电的(是非常难)。
4、关于电流过大:这个问题很有可能是跳闸的原因。空调运行一段时间后,整个线路发热,当发热量较大后,那么开关的温度会升高,从而导致允许通过开关的电流减少。当开关足够热后那么开关就跳闸了。
综合以上分析:80%你家的开关小了,换一个大一点的开关就可以了。你可以摸一下你家的开关,跳之前是不是很热。如果热,就绝对是了。如果不热也跳,那就是空调的原因了。
同时可以肯定:你家的地板是不用撬开的。哈!

 

 

长沙格力空调维修售后维修部

复杂点的问题:空调器均没有停机的时间延迟器(延迟时间约3分钟),这时这类空调器停机后虽可马上开机,但需过3分钟后才能运转,所以无时间延迟器的空调器,停机后不能立即开机,务必过约3分钟之后才能重新开启空调器,否则可能造成启动电流过大,烧毁熔丝,甚至烧毁压缩机电机的后果。过滤网赃物严重未能及时清洁或过滤网破损,甚至未安装使用,导致蒸发器粘满灰尘引起亲水铝箔亲水性变差,空调制冷时蒸发器形成的结露水不能及时滴入接水槽内,而是落在接水槽外面,水滴将慢慢从底壳处渗漏滴入室内。要保证电压是正常的,换一个新的漏电开关,海信空调维修电话如果还不成的话,就是空调有短路的地方了,要仔细的检查了.首先检查你的漏电保护器是否正常,然后检查空调器是否漏电。四通阀窜气,引起高低压短路,电流急升,也会跳闸,我就碰到过.还有电容.漏电保护器也会有此现象。空调外机冷凝器翅片太脏造成热负荷过高,清洗一下!用电高峰时段,一般电压偏低,空调压机电流大,加个质量好、功率大一些的交流稳压器。查压缩机启动电容是否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