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夏天空调坏了怎么温度才能降下来呢

行业资讯

夏天空调坏了怎么温度才能降下来呢

发布时间:2012-03-16

 长沙格力空调维修

在夏天的时候如果空调坏了,还没有来的急请专业人员上门修理时,在等待师傅上门修空调的时候,该怎么使用办法来降温呢。长沙格力空调维修教大家几招除了空调外的临时降温方法

1)将房间用水拖一遍,再用电风扇吹,房间门窗都关好,挡住外面的热浪,很就会降温了。也可在风扇前置一盆凉水,开启风扇使水分蒸发出凉风,这样均 可起到降低室温的作用。家里有冰箱那就干脆把冰箱门都打开把电风扇对的吹。 这样是很好的效果。

2)用1:10的酒精对水,放在喷壶里,向房间喷一喷能迅速降温,在用风扇吹冰箱。 这速度你想一直就知道了。

3)心理法:心静自然凉,总听别人说,老感觉这样的话嘘,其实,当你真的心平气和,做事不急不躁,真的不感觉到太热,即使是夏日炎炎的季节,我想这大概是体内温度平和的原因。以前老师经常这么说,因为我们以前农村就没有空调。

4)房间如果其他原因很闷或温度很高的话,建议在装个换气排风扇,这样室内的空气就流通千万记关不要风忘内面吹啊。另外,可以的话,多种植一些植物,譬如兰草(吊兰)、滴水观音、绿箩,绿色的花花草草一多你看着心都冷了 呵.都是很好的!

5)在早晚凉爽之时开启门窗通风,让空气流通,而在白天尤其中午将门窗关闭,以隔绝室外热空气的侵袭,并拉上浅色窗帘,阻挡阳光,反射热辐射,可以的话你琉璃外面也装一个挡阳光的东西。能使居室变得较为凉快。

等你把我这方法用的差不多的时候有可能是师傅来了。或夏天以过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