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空调正常现象。并非出现故障了。大家注意

行业资讯

空调正常现象。并非出现故障了。大家注意

发布时间:2012-03-10

长沙格力空调维修

以下现象是空调器运行的正常现象,并非出现故障。

有一次我们去长沙货运公司,就是在长沙火车站那里他们就说他们的空调有异味,怕起火叫我们过去看。跑过去没问题,所以现在教大家点常识。

问:压缩机在3分钟内不能启动?

答:压缩机保护功能开启了,稍等片刻。

问:电辅热机型在“制热”摸式下,室内机不出风怎么办?

答:室内热交换器没有达到即定混充防冷风功能开启。 大家看的懂吗。 就是说要等一下温度还没有达到值定的温度。 也是稍等片刻就好了的。

问:电辅热机型短暂停止制热,后又制热了是怎么回事呀。

答:室外温度低湿度高换热器可能结霜,化霜功能开启,详解就是空调在制热的时候。外面的机子就是制冷在加上湿度高所以就结冰了  每个空调都有这个自动化冰的功能 化冰要点时间。所以房子里面就没有热风了。 这是正常的。 这样的问题好多人问。 

问:我们的内机有时吹出来白色的雾是怎么回事呢?

答:由于啊湿度高及进出风口温差大,冷风结成雾气,还有就是化霜状态转入制热运行时,水汽结成雾气排出。 所以你就看到了雾气了。 就是湿气和热气产生的物理反应。不懂的知可以问问你们孩子。物理书里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