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长沙中瑞制氮机中央空调维修维修

行业资讯

长沙中瑞制氮机中央空调维修维修

发布时间:2020-04-16

2020年4月15日接到无锡客户一个电话说有一台制冷设备没制冷剂了 ,看可不可以上门维修,说在望城,说可以提前给上门费。

  收了上门费把位置发给我,一看这不是在益阳吗?后来才说前段时间设备在望城现在搬到益阳去了,我看了一下一百二十几里路 用户比较诚恳像我请求帮忙,第二天开的车跑到当地,那是一个不折不扣山里面。我想这山里也不可能会有中央空调维修师傅呀。当时把制冷设备打开没发多久就看到有了漏点。直接毛细管断了,补好之后加压试,发现第二跟管子断了前前后后补了五跟铜管,后来问用户说是搬运中震断的,全部补好就抽空加制冷剂,加到一半就加不进去了,后来才发现加氟口在高压端。加不进去,要给制冷剂罐子加热,防山野岭那有桶子和电热水壶天快黑了,只有第二天去了,第二天把东西带好抽空加氟试机,问题完美解决,总结就是地方太远太偏僻不好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