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格力变频空调率先推行两年免费包换

行业资讯

格力变频空调率先推行两年免费包换

发布时间:2012-04-25

全球最大的家用空调生产企业格力电器率先推行“变频空调两年免费包换”政策,即自201211日起,凡购买i系列、U系列、睡梦宝-Ⅱ六大系列变频空调,因产品本身任何质量问题,两年内免费包换.

  所谓变频空调,就是在普通空调的基础上选用了变频专用压缩机,增加了变频控制系统。格力变频空调的基本结构和制冷原理和普通空调完全相同。格力变频空调的主机是自动进行无级变速的,它可以根据房间情况自动提供所需的冷(热)量;当室内温度达到期望值后,格力空凋主机则以能够正确保持这一温度的恒定速度运转,实现“不停机运转”,从而保证环境温度的不乱,进步能效比(比常规的空调节能20%~30%)。

因为格力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所以可以承诺两年免费包换:2012年2月14日,格力变频空调关键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包括自动转矩控制技术、软件全程功率因数校正技术、单芯片集成模块、自制变频压缩机)荣获2011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成为该奖项设立以来唯一获奖的专业化空调企业。
  2011年12月17日,格力电器全球首台双级高效永磁同步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简称“高效直流变频离心机组”)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包括周远院士、江亿院士、陶文铨院士、王浚院士、饶芳权院士在内的近20名与会专家一致认定该机组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该项技术共取得32项专利,其中12项为发明专利。该机组的问世,不仅冲破了发达国家在国内大型水冷机组市场上的垄断,而且代表国产空调摘取了大型冷水机组领域的节能桂冠:攻克了中央空调领域的多项世界难题,比普通离心式冷水机组节能40%,机组效率提升65%以上,远超国内外同类产品。

格力变频中央空调的优点:

  1、噪声比常规空调低。因为格力变频空调采用的是双转子压缩机,大大降低了回旋不平衡度,使室外机的振动非常小,约为常规空调的1/2。

  2、制冷、制热的速度比常规空调快1~2倍。格力变频空调采用电子膨胀节流技术,微处理器可以根据设置在膨胀阀进出口、压缩机吸气管等多处的温度传感器收集的信息来控制阀门的开启度,以达到快速制冷、制热的目的。

  3、节能。格力变频空调由于它的压缩机不会频繁开启,保持稳定的工作状态,这可以使空调整体达到节能30%以上的效果;同时,这对噪音的减少和延长空调使用寿命,有相当明显的作用。

  4、保持室温恒定,没有忽冷忽热的毛病。因为格力变频空调是随着温度接近设定温度而逐渐降低转速,逐步达到设定温度并保持与冷量损失相平衡的低频运转,使室内温度保持稳定。

  5、电压和环境温度要求低。格力变频空调对电压的适应性较强,有的变频空调甚至可在150- 240V电压下启动;同时对环境温度的适应性准强,在的甚至可在一15t的环境温度下启动,满足更多地区和人群的需求。

所以直的大家选购本文由长沙格力空调维修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