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格力变频空调“两年免费包换”

行业资讯

格力变频空调“两年免费包换”

发布时间:2012-06-05

长沙格力空调维修

2012年5月4日 在太平街口那修了一台格力的变频空调,后来就加了点氟,后来客户问我比如下次氟少了我可不可以去换一台新的呀。 这一问我都懵了。这样可以换吗。 那个时候我没有回答他。后来在网上了解了一下。是这样的。空调和很多家电产品一样,

国家对其都制定了明文的“三包”规定,即:

1、产品因质量问题购机7日内可退,15日内可换。

2、整机保修一年,主机保修三年。

3、保修期内同样故障修理3次(含第3次)可以换机。

国内各大空调厂家在严格执行国家空调三包规定的基础上,也根据自己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更为详细的实施方案。

格力空调售后服务手册

一. 家用空调

(一)包修政策
我公司对1999年1月1日前购买的格力系列空调器、除湿机实行整机包修两年,主要部件(电机[不含扫风小电机]、控制器[含感温头、接收头]、温控器、遥控器)免费包修三年,压缩机免费包修三年。对格力生产的干衣机整机包修一年。
对1999年1月1日及以后购买的格力系列家用空调器、除湿机实行整机免费包修两年主要部件(电机[不含扫风小电机]、控制器[含感温头、接收头]、温控器、遥控器)免费包修三年,压缩机实行整机免费包修五年。
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属于包修范围。
1、消费者因使用、维护、保管不当造成损坏的;
2、非我公司指定的特约安装维修点安装、维修造成的(包括消费者自行安装或拆运修理的);
3、无包修凭证及有效发票或购买证明的;
4、有效凭证、包修凭证不符或涂改的。
5、因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坏的;
6、处理品已超过包修期的产品。

对消费者承诺
1、压缩机包修五年,整机包修二年,主要部件包修三年。
2、新机自购机之日起15天内发生主要性能故障的,可退换。
3、自购机之日起24小时内安装。
4、接到用户报修通知起24小时内应联系用户、安排修理。除因等待配件原因外,应在三日之内修理完毕。
5、退机折旧费自购机之日起按每日0.5‰核收。三个月内免收折旧费。


格力就在2012年1月1日起,凡购买i系列、U系列、睡梦宝-六大系列变频空调,因产品本身任何质量问题,两年内免费包换)但是一定要记住的是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哦。大家切记。

现在买的格力空调保修卡上应该上标注的保修期是6年,“整机保修6年,包括压缩机,风扇电机,主控板,接线头等空调零部件。”

此文章由长沙格力空调维修发表,只供参考 请勿转载

上一篇:公司介绍

下一篇:长沙空调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