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长沙空调维修公司-空调常识

行业资讯

长沙空调维修公司-空调常识

发布时间:2012-05-12

大家有没有发现在先购空调的时候,跟在电脑一样功能太多,跟本就不知道什么意思,所以导致不知道买什么样的合适。现在长沙格力空调维修就详细的告诉大家。

功能一、干燥防霉:干燥防霉功能是在制冷、除湿、自动(制冷)模式下关机,空调器继续以微风运转10分钟(此时干燥防霉图案亮)吹干蒸发器内的水分,防止蒸发器积水发霉、吹出异味气体。

  此功能为默认设置,如果确实需要中止干燥防霉功能运行,可在干燥防霉运行时使用遥器将当前模式改选为“健康” 模式,按压“开/关”按钮开机,5秒钟后,再按压“开/关”按钮关机。 注:在干燥防霉功能启动时,建议不要在空调器未完全停机之前重新开启空调器。

功能二、空调睡眠模式就是指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启动的一种运行模式,在晚上自动每一小时升高一摄氏度。可以起到省电的效果,而且也更加舒适,因为在晚上温度是在不断降低的。

空调的睡眠功能有三大好处:

 一、可以让室内温度更适合睡眠。

 二、空调自动调节到静音运行状态。

 三、比较不使用睡眠功能时能省电10%左右。
 
功能三、甲醛滤网:空调过滤原理:甲醛克星滤网是以波纹状驻极纤维为载体,波纹状结构在低风阻下具有较高的容尘量;吸附原理,活性炭是一种微孔发达,比表面积大的高效吸附剂,在过滤器中它作为捕捉器抓住环境中的有害气体。然后传递给其孔内的催化剂。

  当有害气体通过碳层时,载持在活性炭上的催化剂与有害气体接触进行反应,将有害气体催化分解成无害物质。

功能四、宽带无氟变频技术

海尔宽带无氟变频技术,国际领先,省电高达59.3%,采用0.1HZ-151HZ超宽变频控制科技,快速制冷、制热。接近预定温度时,压缩机即处于慢转速状态,保持温度恒定。高效节能、低震低噪音、运行平稳,舒适好享受。

功能五、G-Matrik直流变频技术(1Hz直流变频技术) 特别提醒这是格力专有的技术。

G-Matrik直流变频技术,低频可达1赫兹,在舒适和节能方面都创造了新的技术标杆,入选2008~2009年国家火炬计划。
截止目前,应用了G-Matrik直流变频技术的空调已累计节约电能约5000万度。

 电辅助加热:市面上的冷暖空调分为普通冷暖空调和带辅助电加热冷暖空调,而带辅助电加热冷暖空调又分为采用电阻丝发热的和采用PTC材料发热的冷热空调。采用电阻丝加热的空调是在空调机内装上一个电阻丝通电发热,实质上就相当于一个挂在墙上的电炉,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而采用PTC材料发热的冷暖空调则是用特殊质地的陶瓷完全替代了电阻丝,完全排除了这种安全隐患。另外,PTC发热组件装上温控器和熔断器,起双重保护功能。

其事还有好多的空调功能没有介绍到位。现在实在想休息了呵。  有什么不懂的大家可以打我们电话资询。长沙格力空调维修售后电话0731-82596096

上一篇:公司介绍

下一篇:空调更换压缩机